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对于冬天的回应

hahahaha...



walau...



马秀欢。。。。



你还真得有够
-
-
-
-
。。。
wor.....



haha....



而废的程度。。。。

是一个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



hahahaha...

za dao...

你还真的。。。
有够多ps....
有够懒惰。。
有够冷。。。

walau....
连yen mei姐的theory都可以拿出来,再apply进去你的冷笑话……
你讲啦……
功力真的有够深!

zhangliping 被你打败了。。。

哈哈,超想念你的咧!

我们两个是超级38二人组!!!!hahahaha...

haha....38 dao~

hahahaha...


“等下一个天亮”的下一句。。我真的不记得了咧。。你讲的“明天是不是有太阳”有的唱的吗?


haha...ei..你讲很好笑那句是不是“每个人的脸都差不多一样”?


今天calculus考试过后,我去上厕所,然后hor....路上遇到3个长得差不多一样的人咧......
华人来的……
头发一样……
都有戴眼镜……
然后脸好像也一样eh.....


我就突然想起这句话咯,哈哈,自己还在那边暗笑了一下……sweat...

突然好想用你的眼睛鉴定一下,因为我不懂我有没有看错…………

但是看错的%应该高过3有个一样脸的人同时出现在我面前的%吧……


hahahaha...38 dao~~



奉劝你:
1。不要听酱多黄靖伦的歌--尤其是《懒》。。
-真是听得多都会变懒惰去。。haha..你就是最好的证明……


2。不要看酱多黄靖伦的新闻
-受太多他的影响会一直用ps......


ps1:“酱”一点都不难找,k...


:p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的calculus test 真的是要笑死我了……

sot dao~

我到刚才还一直笑~真是就来sot了……


haha...


事情是酱的:

我们的calculus test很38的……如果不确定答案的话啦,可以举手问老师或监考的人的


然后hor...我做完要交考卷,就给那个监考的咯……


然后他不给我交……还跟我讲做错了,叫我做过……



我又坐回去改咯……改好了,要去交,然后交到他手上,他又翻给我,跟我讲我做错了,还给hint我教我怎样做……


ok lo..我又坐回去……又改咯……


然后我就一直在那边笑咯,因为我一直要交,他一直不给我交,就很好笑……
他看到我也好笑……


就这样……来来回回4次有吧,真的鬼死好笑……

我不认识的咧,那个人……
最后,时间到了,我才交……

他收考卷的时候,就跟我讲“华语”哦:你应该考到很好吧?改了很多……
我只是看着他笑吧了咯,然后讲谢谢啦……真是~


不过就算是考到好的话,都要做多一点练习,哈哈,因为不是他提我讲做错了,我也不会的咧……哈哈


谢谢那个监考的人~


很累liao tim~


对hor.....leng zei didi gt 10As leh...7A1 la...haha...

so proud of him la...duno y...hoho...so wan heboh yi xia..:p...


k la...38 xiuhuan...希望你也是什么都顺顺利利啦!
haha...

jiayou lo!!

hoohoo~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