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
好咯 很久都没有update

我家的supermaid zomo 没有来扫灰尘的?

neh, 你最喜欢的,用布抹地上,哈哈

ok lor..

最近真的很忙

忙到天昏地暗(修辞 = 夸张

就酱

才发现

很久没有Blog

我好像不会写blog

ei zhangliping

我进了RC eh ps: in maths RC = CR but in this context RC != CR

pps: 我只是想废一下)

不过不是下乡团

是红新月会

LOL

ok..

我懂不好笑

then hoh 我进了dj club on-air 的叻

every Thursday de 6pm-7pm at http://radiommu.ning.com

but start 而已, so la…多多支持

then 生病的人不要生病了。。

then Rachel 你没有跟我拿小说网站了 哇咔咔咔咔

ok..我懂。。每个人都很忙^^

lastly, amitofo ||

ps1: 夸张是修辞来的吗?我忘了

ps2: 我好像也不会写ps了,ps 到我觉得整篇blog都可以加一个ps 在前面

ps3: 写到一半,想到eldwin留了言,就想到要不要用英文好叻?

ps4: so, 下一个英文的pseldwin

ps5: sakai, u r staying at bukit jalil right so if u r free then come cyberjaya visit visit my unit also la..LOL

ps6: 就酱

ps7: ahhh 还有 SHE 有新歌, 我想听, but 懒得download 来听

ps8: 再加加。。zhangliping 几时去唱K。。还有血拼

ps9: 真的收工!!!凌晨安~~

ps10: paiseh..想加一加.....等。。。下一个天亮。。。。。。(自己接)

ps11: 很paiseh的再加一加, 找忙的image的时候,想到我三个礼拜没有回家了,so我要回家,then这个礼拜可以回了

ps12: ok..真的真的不会有ps13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